「🇮🇹Palomar|隨性遊走於城市角落,為生活炮製不期而遇的驚喜」

 

第一次看到林林種種的特色主題地圖,應該是在倫敦的個性書店。自小學習地圖只是標示方向位置,真是最美麗的誤會。近年大家愛上獨遊或散步探索城市,一人出門除了手機上的google map指引方向,一張個性地圖或許更能帶你認識城市中的hidden gem。

 

Palomar的地圖,比一般的紙本/書版地圖更多一份貼心。用上紙觸感的塑物料,打造一張能任意拉扯、折疊、卷起或揉成一團的「地圖」,而且只重20g,方便你隨手放入背囊或褲袋,絕不怕弄皺。加上質料防水,為正在旅途上的你大大減低壓力,可以真正放鬆遊覽。設計亦獲得ADI Design Index、Dezeen Book Of Ideas等多個國際獎項。

 

地圖除了涵蓋旅人關心的博物館及地標景點外,更設有「心靈景點」(soulsights),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形態,由獨一無二的生活細節去認識一個個城市。地圖有齊香港、紐約、巴黎 、倫敦、東京、洛杉磯、三藩市、威尼斯、巴塞羅那及曼谷等多個城市,要是心大心細不知下一站要到哪裡探險,不妨先由重新認識香港開始。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palo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