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me Pad總之不為別人,只為好好寵愛自己

 

 

為解決女生們私密處搔癢、異味等問題,這款pH4.5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同的固體皂,以天然原料為基底並高維他命C含量的西印度櫻桃、乳木果油等,滋潤嫩白私密肌膚,不會出現過度清潔,同時又適合任何年齡及膚質。

 

Women’s Day的討論度,遠不及情人節高。來到每年一度屬於女生們的日子,何不也為自己安排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活小驚喜。如台灣品牌Holdme Pad好好棉,繼2019年推出的改良版本的透氣、瞬吸布衛生棉,另一款好密皂也是近年常被討論的產品。

 

貫徹由台灣製造,並以固體設計減少包裝物料,使用時先簡單利用起泡袋起泡,用後再放回陰涼乾爽處備用即可。雖然名字叫作私密皂,亦可替代一般的洗澡、洗臉產品。要令自己身心舒暢的方法有不少,最直接就是將日子盡力過得清爽無憂,做個朝氣女子。重新審視一次日常所用的護理產品,了解成份看重出處,在日常細節為自己選最好的,也是一份自愛表現。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holdme-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