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çaï Bijou飾物穿搭也是一種statement,戴上的從不只是款式

 

有沒有留意,與新認識的人交談,焦點很容易放在對方的飾物之上;曾經也貪款貪新鮮買了很多的飾物,放滿一個小小的jewel box,但幾年下來發現選飾品的品味,多少也構成了那個無形的第一印象。

 

 

喜歡獨有線條設計的飾品,近來亦留意特別材質,法國首飾品牌Açaï Bijou,則揉合巴西獨特的植物Or Végétal,在巴西當地以純人手編織出獨一無二的天然黃金系飾物。

 

有植物黃金之稱的Or Végétal生長於巴西賈拉帕奧Jalapão地區,植物成熟時枝條會帶有極具光澤感的黃金色調,不單每件飾品都全手工編織,更會散發著這獨一無二的天然光澤感,只需遠離化學物及不濕水,簡單保養光澤感便可持久地保存。

 

 

Açaï Bijou作為道德首飾品牌,除了講究天然用料,也尊重巴西當地的工藝文化,重視工匠們的工作條件及安全,有更好的環境條件給予他們創作,由耳環、戒指到手鐲,使每件首飾都盛載溫度與獨特感。

 

 

現時Açaï Bijou的首飾只在銅鑼灣Heima限定角落獨家發售,如果想找有獨特質感與故事性的飾品,記得前往看看。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acai-bij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