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ndinavisk|要有滋養的雙手,才可細心的好好照顧日常」

 

SKANDINAVISK這個靈感來自北歐自然與氣味的品牌,除了蠟燭氣味獨有得令人一聞就記住了,也有推出護手霜,細膩的梨子、海鹽等香氣,像帶你走到北歐壯闊的自然景觀跟前,憶起那種對極簡生活的嚮往。

 

SEA迷你護手霜禮盒,3種氣味都是與海洋有關係,FJORDØY同是挪威語,前者是峽灣,後者是島嶼的意思。

 

FJORD (峽灣)用上蘋果、梨子、黑醋栗,營造置身峽灣岸邊被雨點及海風揍面的獨特感覺;ØY則以犬薔薇、海棠等記錄小島的獨有香氣。而HAV 則是北歐語中「海洋」的意思,用上海鹽、山楂、沿海玫瑰,為極地岸線添上一陣清香。

 

全系列的護手霜均採用純素、天然和有機配方,滋潤度足又不黏,更放便隨行日常使用,一套三款的禮盒套裝,可一次過擁有不同的北歐海洋氣息,絕對是幸福指數滿分。產品全於丹麥製造。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skandinavi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