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L.C|好質量的帆布與皮革一樣,會隨年月及使用變化,愈用愈順心」

 

從前看日本雜誌最愛看街拍snap shot,現在也follow不少日本穿搭IG,每每直腳牛仔褲或是衣櫃也有的cargo trousers配一個casual bag,內心都會暗暗佩服別人的配襯功力,不少造型都配襯一個具經年使用質感的帆布袋,能愈用愈耐看,那就是選物功架。

 

常被點名的品牌,Voler dans le ciel是其中之一。V.D.L.C的棉麻布袋用上岡山縣倉敷市超過100年歷史製造商的帆布,質感較為堅挺,卻不會過重,恰到好處全因品牌將帆布與棉共同編織,令布袋更輕更軟有獨特質感,洗水感染色亦令布袋成為造型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品牌具代表性的Tote Bag SWork Tote Bag L,前者大小剛好,放穩放妥水樽雨傘(甚至是A4文件)又不會過份bulky,肩帶可自行調較長短;後者則名副其實是個work tote,設計用作放文件電腦之餘,外側有四個口袋放置隨身小物,同時淨重量較輕,即使收納較多物品,也沒太大負擔感。

 

喜歡大容量的袋款,Horizontal Tote Bag也是超好配搭的選擇,messenger bag設計,能放A4也可手提或上肩,備有內袋不用擔心袋中一遍混亂,配色首選經典的軍綠色(Yamabato),低調平實的用色將布料的獨特質感完美呈現,捧在手上很難不立即愛上。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v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