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sh Intimacy其實更多的高潮機會來自獨處一人之時

 

Orgasm Gap(性高潮差距) 這字近來常常出現,說的是異性戀男女在性高潮上,女性比男性少得多。影后Emma Thompson去年的作品《高潮速成班 (Good Luck to You, Leo Grande)》,講述她飾演62 歲的Nancy Stokes,是位退休教師,在丈夫過世後,從沒其他性伴侶的她,決定直面自己從來沒有性高潮的事實,聘請了溫文又感性的性工作者Leo Grande,希望彌補不曾擁有過的性滿足。

 

當中或笨拙或過於理性計劃,多多少少都有你我的影子,畢竟從沒有人正式教過我們(特別是女生)如何享受性,研究甚至指對比起與伴侶的性接觸,其實更多的高潮機會來自獨處一人之時,而且獲得快感的方式更可以是千變萬化,如盆骨擺動都能帶起快感,而非只有傳統一途。

 

BLUSH INTIMACY除了製作玩具,背後的想法更是相信健康的性生活是幸福人生的關鍵,鼓勵每個人、每位女生都要勇於探索、重新征服自己。適合初學者使用的Ona,設有6種速度和3種波浪模式,強烈震動喚醒盆骨所有的性敏感帶,而且具備防水與靜音,要是有土地問題都可以有更好的享受。

 

品牌更是每成功達成一筆訂單,便會捐贈出1歐元予En Avant Tout(s)協會,用於推動性別平等,結束對婦女和LGBT+社群的暴力,是個由理念到實踐都幸福感滿滿的品牌。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blush-intim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