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ko有些事情,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成效

 

Oil Pulling Theraphy 中文稱油拔法,來自印度阿育吠陀的傳統智慧,每日早上起床空腹時以椰子油漱口10至20分鐘後,將油吐出,油比水更易將口腔內細菌帶走,一直堅持下來,除了最直接的牙齒美白、口氣改善等,更會慢慢看到面部皮膚變好,甚至是帶動了整個身體的淋巴循環,達至真正排毒。聽起來簡單易做,第一次嘗試時發現保持油拔1分鐘也有難度,更要找對合適的椰子油才能事半功倍。

 

Keeko是澳洲天然可持續的口腔護理品牌,除了天然牙膏、環保牙刷等,品牌也有推出油拔專用的漱口油,成份包括經認證的有機冷榨椰子油,紓緩牙齦酸痛同時為口腔和牙齒排毒。喜歡它每包10ml的包裝設計,每朝使用一包就不用擔心份量,既是純素又是敏感牙齒適用。

 

 

如果在人前想保持一整天的清新口氣,每星期還可以Keeko 的舌頭清潔刷,以100%純銅製成,簡單清潔舌頭表面便能帶走細菌,改善令人尷尬的口氣問題,讓人心動的過每一天。

 

初嘗油拔可以循序漸進,先以5分鐘左右為起點,一星期習慣後可以慢慢加長時間。每天早上趕出門,最好將油拔放入routine之中,如你習慣早上起床後洗澡,便可以同步進行;或聽一節podcast、做5分鐘簡單伸展,甚至一邊進行油拔法一邊換衣服。習慣下來,你會發現做了oil pulling的早上整個人不但口氣清新,而且更有朝氣。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zh-hant/pages/kee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