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bottle – 不銹鋼水樽|不銹鋼版本再配上A7超輕巧尺寸,實在是沒有不帶水樽的理由」

 

Memobottle的標誌性平板樽身設計,令自備用水變得大為方便;而新推出的不銹鋼版本,配上A7超輕巧尺寸,實在是沒有不帶水的理由。

 

不銹鋼系列用上食品級304不鏽鋼製成,可承受零下攝氏20度到100度,不釋出致癌物質,洗碗機同樣適用。

 

耐用度與美感保持了相當完美的平衡,更獨具觸感,有需要的話也可額外配各款矽膠保護套,多一重安心;而且有齊A5、A6、A7及Slim,黑、白兩色入,Slim外型修長即便水量較多亦易於攜帶,絕對能配合不同需要的你。

 

澳洲品牌Memobottle的兩位創辦人,一開始就是想改變隨手買水,改變製造即棄垃圾的慣性,用心由美感及實用角度,吸引你自備水樽。

 

2014年至今,估計減省近2億個即棄水樽;同時購買也是支持他們透過Water.org,為有需要的人提供近3千4百萬日乾淨食水。過去一星期,深深體會人與自然要共處,其實有很多值得細思的地方。

 

 

 

購買連結:

https://www.heima.com.hk/pages/memobo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