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 – Ballpoint 原子筆|有種儀式感,絕對是手機電腦辦不來的事」

 



近來開始了寫每日一句的短日記,也會想有一筆傍身,重要是握在手上會有種有形的儀式感,無罣礙地將當日所思所想一一筆錄下來,有種儀式感,絕對是手機電腦辦不來的事。

 

日常用筆,要求說簡單也不簡單:輕重合適、粗幼有緻,上學筆記講求輕巧、在家寫信要求流暢;寫卡時想墨水顯色、填表格又想墨水不易過底。

 

台灣工藝品牌HMM,推出在地製造的原子筆Ballpoint,筆身以鋁合金打造,僅有 22g 的重量,出廠時內建德製筆芯 SCHMIDT Refill P900M,運筆寫起來輕盈平穩,即使長時間書寫,略帶粗獷的筆桿觸感亦大為舒適,相當符合日常用筆之所需。

 

BGift Pack EDC Travel Set以Ballpoint原子筆配上意大利半植鞣筆套,令上學、上班、旅行都能隨身攜帶一份輕巧的儀式感。

 

HMM出色之處,是擅於建立一道又一道的桌上風景。如果講求多一重的桌上儀式感,以鉛錘筆配胡桃木座的Writing Set,是當然之選。低重心設計、旋轉出芯,握筆手感平穩,提筆、書寫也變樂事,是另一道令人一寫傾心之作,也是無論美感或實用,都會想它一直相伴的桌上拍檔

 

 

購買連結:

https://www.heima.com.hk/pages/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