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life Garden|生活的小點綴,也可以成為空間的最大亮點」

 

想善用牆身空間,將常用物品,如外套手袋掛起備用,又怕不夠美觀,其實未必。瑞典設計的品牌WILDLIFE GARDEN,備有掛鉤、裝飾小物,細膩地以木材手工勾勒出不同動物的神態,為家中打造自然又溫馨的小亮點。

 

木雕裝飾全手工雕刻並以無毒水性塗料手繪,喜歡由臘腸犬到驢子,再到馴鹿都有一股細緻又溫柔的神情。品牌相信大自然的力量,希望藉由家中的佈置開始,令人更靠近自然的真誠從而得到力量。

 

不單止設計上考量實際功用,如掛鉤的最大承重力能達10公斤;品牌更關注人權議題,遵循道德貿易聯盟(ETI)的規則和國際勞工組織(ILO)核心公約的準則,對動物與自然有愛,同樣對工匠們敬重,讓人與工藝更有尊嚴的承傳。

 

明明就是看似簡單不過的小點綴,卻令家裡的氣氛頓時變得更inviting,有種莫名的溫暖感,人與人的連繫總是在這不經意的瞬間緊緊扣連起來。這個小點綴,也意外地成了對他新居的最大記憶點。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wildlife-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