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 – Gaze|好的日常器物,從來都是可遇不可求」

 

平日我們會用來喝水的馬克杯,他們只會用來喝咖啡;但天氣炎熱,我卻連喝咖啡都想換上玻璃杯,好像是視覺上那種晶瑩剔透,也能偷一口涼快。

HMMGaze 手沖濾杯組,小巧得可以隨身出門,卻又是每一套靠玻璃師傅手工塑形、修整紋理,連壺嘴的角度都有所講究,以確保有絕佳的咖啡體驗。

Gaze 手沖濾杯組不只是雙層玻璃令隔熱性能大大提高,獨特的多曲面結構,能使水流均勻、暢快地流下,保持溫度更好地散發咖啡香,300ml一人份量,搭配最常見的錐型濾紙使用即可。

以「人器互動」為理念,每次將HMM的器物提起手,不論是杯、壺、碟、盤,甚至是文具,都會有種「對啊!就是這個重量」、「我就是想要這些」的覺悟,是每個細節都值得好好「品嚐」的設計。

天氣持續炎熱,有時都想抖抖暑躲在家中半天,HMM這款手沖濾杯組,絕對是適合的日常陪伴。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