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 – W Glass有些器物拿在手會令人立即平靜下來,W Glass就是這種」

 

真的,每次拿起手感近乎完美、通透感十足的W Glass,無論外面天氣多熱,都會令人立即靜下心來,很想加三四塊冰,呷一口微甜的凍茶或啡,什麼也好。

 

來自台灣品牌HMM的設計,上圓下方的設計,以時鐘的刻度為概念轉化成12面稜角,日照下折射出令人目不瑕給的獨特光線。品牌多次榮獲Golden Pin 及 Red Dot 等國際產品設計大獎

 

漸縮的圓形底部設計,更是為方便疊起,相當貼心。在台灣全人手製造,找來全台灣最大玻璃回收場「春池」合作,用上廢棄玻璃,再打造出100%可回收的硼矽酸玻璃杯,令生生不息的感覺不只見於設計,更出於實在。

 

一體成形的W Glass耐冷耐熱,而且把手實用防燙,也方便清洗,可放洗碗機,不過硼矽酸玻璃對溫度變化較為敏感,冷熱溫差不要太大便可。

每個都是台灣工匠手製,偶爾會見到小氣泡有了手工真實感,卻又不失清澈,是個每次拿起都會令人心情靜下來的玻璃杯。

 

除了咖啡職人喜愛的經典琥珀色,HMM每年更會與不同品牌聯乘推出特別版顏色。

 

購買連結:
https://www.heima.com.hk/pages/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