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IPIZI|最適合親子造型的太陽眼鏡品牌

 

出海或是出遠門,現在首先檢查有沒有帶上太陽眼鏡。除了講究實際的UV遮光作用,偶爾用作擋一下目光交投,整個旅程反而更舒暢自在。朋友從前從不戴帽,近年總是見他搜羅不同的眼鏡與帽,以為是開始講究造型了,細問之下原來同是間竭性的社恐發作,城市之間人迫著人,有一種無形的距離,反而更覺可親。

太陽眼鏡的選擇,的確有很多很多,但大多以流行造型為設計構想,法國品牌IZIPIZI從一開始就反其道而行,希望親民價格(小童$300/成人$400)、高實用性配合時尚感作主打,更要有輕得似羽毛般的無束無拘戶外體驗,品牌採用Cat.3 防UV鏡片,有效濾除100%紫外線。

正如所有的法式不過時造型,總結一句就是Effortless chic,要effortless首先眼鏡框也不能過份造作,IZIPIZI不止鏡架用色多變,配襯鏡片也有一種獨特不造作美感。

如較鏡片較闊的Journey系列,橄欖綠色的Polarized Lenses鏡片,不論是配上同系列的綠框或榛子啡框,配色在陽光下更為出色,既不過份搶眼,又別具一格。特寬鏡片加上厚框設計,視野更廣之餘,鏡架用上45%提取自蓖麻油的有機物料,更符合熱愛自然的原則。

如正計劃暑假一家人出遊,IZIPIZI也有多款小朋友太陽眼鏡選擇,分別有Junior系列 (3至5歲) 及專為3至5歲小孩設計的Kids Plus系列,配有可拆卸的矽膠頭帶,有效固定眼鏡,防止小童於玩耍時掉落。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izipi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