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key帶點強迫症的整齊感,作為工具控實在用得極為暢快」

 

來自澳洲的ORBITKEY一直都是店內的皇牌產品之一,可以加配品牌不同的專用配件, 不論是九合一多功能工具或指甲銼,甚至是USB,都令每款ORBITKEY的Key Organiser變成度身訂製、獨一無二。

原為解決傳統鑰匙碰撞聲擾人、防刮損銀包的設計,能緊密固定2至7條標準尺寸的鑰匙,輕巧到只重8g,帶點強迫症的整齊感,作為工具控實在用得極為暢快。設計好處不多說,為免令大家選擇困難症發作,反而想介紹一下,Key Organiser各系列的特性。

現時Key Organiser 2.0,可分成皮革/非皮革類,建議按個人日常習慣而選。最經典的Leather系列,亮面皮革應是辦公空上班族首選,Blush及Olive兩色相當有驚喜。

個人私心推介的Crazy Horse系列,牛皮塗上特製蠟塗層,全黑配色更顯型格;還有具十字壓紋的Saffiano 系列,如果想找抗水皮革的,非它莫屬。

如果你屬於運動型或純素者,Active用上矽膠物料,適合喜愛戶外運動的你,而Cactus則是以仙人掌純素皮革製成的環境友善選擇。而每個系列都配備不同顏色,可以先從物料入手,再選最合心意的一款。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orbi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