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S PORTO想 給 你 沉 著 穩 定 的 力 量 , 陪 伴 你 走 得 比 想 像 中 更 遠。」

 

CLAUS PORTO誕生於1887年,由兩位來自德國的創辦人於葡萄牙波多成立,成為當地首間香皂工廠。一百三十多年的手工技術以及文化碰撞,孕育了獨一無二的新藝術風格肥皂品牌,如今擁有著無可比擬的國際地位,更是荷李活巨星們的寵兒。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相信這份蘊含超過一個世紀的歐式美學及香氣,都能讓人會心一笑。

「同步是當你想起某首歌,對方已經在耳邊哼起音符」有人說曖昧總比拍拖浪漫,但兩個人最美妙的瞬間,應是你想起某首歌,對方已經在耳邊哼起音符,然後你瞪大眼的看著對方,不明白為何還未說出口的事,他是怎麼知道,那一秒勝過千言萬語。

其實「戀人瞬間」也是最平凡不過的相處日常。當你想說某個笑話,對方搶先笑了;甚至是日常到教人留意不了的,當他剛萌生起要為剃鬚習慣換個新routine,你又剛好送上shaving brush,這種超越默契的同步性(synchronicity),細心去看,或許才是最難以忘懷的浪漫。

愛情有千百種面貌,唯獨對方的細膩陪伴最無可取替。節日是個表達欣賞的機會,他需要什麼,相信你一早已感應得到。

「FOR HIM – SYNCHRONICITY 」

———————————————————————————————————————————————————————————————-

「 被 盛 載 百 年 歷 史 的 來 自 葡 萄 牙 香 皂 的 木 味 花 香 牽 絆 入 眠。」

 

「明明在苦苦追尋別的人,然後無意間遇上」

Serendipity曾被評為10大最難翻譯的英文單字,那形容為一種不期而遇的美好。

有人說遇上真愛的機率是28萬份之一,能從茫茫人海中,無意間能遇上那個人,或許是最隨機的一次相遇,卻又是最命中注定的一次。

有時候明明在苦苦追尋別的人,然後無意間遇上了她,當刻就知道為何宇宙引領你前來,迎接這種不期而遇的最大幸運。

曾經很喜歡HOCC的一句歌詞「這一個是我的 碰上即刻知道 不必揭曉」,大抵就是這種感覺。

Serendipity這種既複雜又純粹的狀態,就跟愛情一樣,若你有幸遇上,記得好好珍惜它。

「FOR HER – SERENDIPITY 」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claus-por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