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餐桌上的日常風景,就是生活中簡單而重要的養份

 

 

如何評斷為好的餐具,應該就是每次拿起使用時都覺得心應手、款式歷久不衰,經年使用都會有種「買對了」的感覺就是!不是所有餐具都有這種感應,很多年前買的柳宗理餐具是有,另一個就是台灣品牌HMM的出品,玻璃咖啡杯拿上手便感覺安心穩妥。

 

HMM是台灣在地品牌,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W glass,今年推出黑色限量版,拿上後絕對會令人愛不釋手,近年身邊朋友都對家居的生活美感愈來愈重視,甚至會將丹麥製的desinger chair悄悄放在shopping list之上。

 

 

十二面優雅稜角設計,用上台灣春池回收玻璃,染色後玻璃獨有色澤完美呈現,再加上底部的圓形底座方便堆疊,使W glass由外觀、重量、質感、耐用度,清潔收納等方方面面都獲得極高評價,在2019年更一舉拿下金點設計獎 - 年度最佳設計獎、《Shopping Design》台灣設計Best 100等獎項。

 

 

見識過由名家作品組成的家,心中嚮往的卻是朋友小小的起居室。兩口子的小空間以灰白及黑色作主調,地方雖小卻絲毫不感狹窄。幾件主要木家具並沒名牌標籤,配上實用的玻璃杯、陶器物,背後都有創作人的靈魂故事,幾乎一塵不染的招待客人,感覺就是實實在在的賓至如歸。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