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ID|設計細節內外兼備,便利生活每一個不被注意到的時刻」

 

Sercid設計團隊,每個細節都以最實用的角度去調節改量,銀包兼備RFID防盜技術,有效隔絕掃描防止信用卡等資料被盜取,新系列Bandwallet也是一樣,擁有了恰到好處的使用質感。

 

 

新系列Bandwallet除了貫徹品牌的特色RFID卡槽,可放4-6張卡,同時另設額外6個置卡位及放置的紙幣的間格。在保持纖巧與最大容量之間取個完美平衡,將紙幣輕輕對摺放入特別設計的間格,三段式對摺後套上wide band,銀包只有19mm異常輕巧纖薄,卻又已將日常所需備妥,像我這樣有點強迫症地喜歡對準線條,更喜歡整齊治癒感的人,看見它的有條不紊絕對會有種說不出的乾脆與快感。

 

這次Bandwallet 選用了TPU物料,抗油耐磨,銀包淨重只有98g。細節內外兼備,微細至卡位中間的水滴型鏤空cut-out設計,能令用家更輕易取出需使用的卡,便利生活每一個不被注意到的時刻。現時備有3款顏色,分別是全黑、黑白及黑藍配。新一年想事事順利,不一定只講運氣,日常的大小細節準確備好,好的機會來到自然能瀟灑地穩穩的把握住。

 

 

 

購買連結:https://www.heima.com.hk/pages/secrid-w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