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字飲水!這些年香港人對健康飲食越發關注,飲水竟然也能發展出一個潮語。我雖然也很想響應行動,只不過惰性實在不容許,出門前要特意準備沉甸甸的水樽,有時候襯好了OOTD,結果為了放一個圓柱體而迫不得已換一個大袋。說來說去,每天喝八杯水的計畫始終未能實行,終於!Memobottle的出現燃起了一絲曙光!

 

 

Memobottle源自澳洲,創辦人Jesse Leeworthy及Jonathan Byrt為了減少塑料瓶對環境的傷害,致力提倡自備食水,代替購買蒸餾水,設計出顛覆傳統水瓶的Memobottle。利用扁平的外型設計,方便放進手袋或電腦袋等,以改變都市人的飲用習慣。品牌一共推出4款尺寸,包括Slim/ A5/ A6/ A7,針對不同人士的需要。當中A7尺寸甚至可以放進褲袋,對於不喜歡帶袋外出的人簡直是恩物!而我的最愛當然非A6莫屬,375毫升的容量不多不少,輕巧的設計也毫無負擔,大小剛好可以放進各種手提包而不會改變袋形,可說大大提升我攜帶水樽外出的意欲!

 

 

除了水樽本身別出心裁的設計,你更可加上各款配飾,包括瓶蓋、皮革飾品等,打造個人風格!Memobottle與澳洲奢侈品牌Kinnon合作推出一系列專用皮套皮掛繩,將水樽裝扮一番,同時又可避免被刮花。我個人最喜歡加配金屬銅蓋和皮套的組合,復古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提起水瓶的頻率也因此大幅增加!除皮套外,Memobottle亦貼心為素食者提供仿皮、矽膠套的選擇,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不二之選!

 

 

Memobottle產品不含BPA,用家可以放心使用,同時其品牌理念也相當值得關注。為支持water.org,Memobottle每賣出一個水樽,就會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兩個月的潔淨食水;Memobottle亦推出#OneBottleMovement,計畫目標四年內減少一倍一次性塑料瓶的使用量,為環保出一分力。如果你也正需要一個水瓶,不妨入手Memobottle,向世界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 [點擊查看] Memobottle 全系列產品

 

HEIMA 稀物角落

By ZIMA 芝麻

17/0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