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將至,想對爸爸作出表示卻無從入手嗎?就讓這些禮物替你表達難以啟齒的愛意吧!以下9份精選禮物實用又好看,相信男士們收到都會心頭一暖。

 

1. 荷蘭SECRID RFID防盜真皮銀包

SECRID選用歐洲皮革,並於荷蘭製造,鋁製卡盒Cardprotector能有效隔絕RFID讀取個人資料,保障私隱之餘,還有一個小機關!只要輕輕推動卡盒下方按鈕,卡片就會依序等距彈出,使用卡片時不再需要手忙腳亂翻找錢包。小巧的單層Miniwallet/Slimwallet共可放9-11張卡,包括Cardprotector4-6張卡、兩邊卡槽則可各放2-3張卡,錢夾的位置可放10-15張紙幣;實在不夠,亦可考慮雙層Cardprotector設計的Twinwallet!淘汰累贅的錢包,小小一個皮夾既方便攜帶,又充滿格調,非常適合日理萬機的男士們!

 

2. Orbitkey Key Organizer 鑰匙圈

澳洲設計,曾獲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採用獨有的專利上鎖設計,將鑰匙整齊簡約地收納,能消除碰撞時的擾人聲音,並防止鑰匙刮花手機、銀包等隨身物品。小小的鑰匙圈既實用又美觀,比起一般的鑰匙包更便於攜帶,更可以加上專用配件,如開瓶器、USB 、GPS 防丟失追蹤器等,將鑰匙圈變成迷你工具包!

 

3. IZIPIZI Sun Nautic 偏光太陽眼鏡

IZIPIZI來自時尚之都巴黎,以潮流活力的眼鏡設計席捲全球,除一般太陽眼鏡防藍光眼鏡外,更貼心推出Sun Nautic系列,採用偏光鏡片設計(Polarized Lenses),特別適合水上運動和駕駛人士,趕快入手孝敬經常要開車的爸爸吧!

 

4. HMM 文具系列

HMM源自台灣,以充滿質感和靈魂的設計著稱,作品均由台灣在地老工匠完成,將一件件隨手可得的工具用更人性化的模樣呈現。辦公桌變得精緻,心情自然好,工作效率也會提升!

 

5. Memobottle 環保扁平水瓶

Memobottle推出不同尺寸扁平水瓶,當中A7尺寸最為輕巧!放進口袋裡一點也不佔位,非常適合不喜歡帶袋外出的各位爸爸們,加上皮革配件,一整個帥氣滿滿!今年Memobottle更與澳洲網球公開賽合作,推出Memobottle x AO限定特別版,對網球有興趣的你怎能不入手!

 

6. Palomar 地圖

說到家裡/辦公室擺設,那就不可不提到地圖了!Palomar推出不同類別地圖,包括幾何球體世界地圖、可揉皺的Crumpled Map、可無限次黏貼的Magic Map,還有讓你「Pin出旅遊日記」的PinWorld!PinWorld採用羊毛氈製成,用內附的圖釘,將旅遊時的點滴固定在地圖上,經常外出公幹的你一定不可錯過!將異地的照片、機票、便利貼等貼在地圖上,提醒自己世界的美好。

 

7. Braun 腕錶

百靈牌以家電為人熟知,其實它的鐘錶系列一樣出色,更獲得多項設計獎項!今年剛好是Braun鐘錶100週年,品牌推出限量100隻BN0278BKG——Braun首隻自動機械腕錶,作為腕錶愛好者一定知道自動機芯的技術需求非常高,不需電池運行,以擺陀和發條為動力,盡現機械的魅力!這次限量版更刻有獨立Serial Numbers,特別又珍貴,必定是一份難忘的禮物!

 

8. Hasegawa 鋁梯

源自工業王國日本的品牌,曾獲得紅點設計大獎、優良設計獎等國際認可。Hasegawa採用鋁質製造梯具,穩固同時輕巧不笨重,加上安全防滑寬踏板,在工作時就能更安心舒適啦!鋁質的獨特質將家居打造成輕工業風,實用與美觀兼備,工作梯不應該再是突兀、無處安放的工具,而是點綴蝸居不可或缺的傢俱!

 

9. Tempur 枕頭

唯一獲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可太空棉,其專利舒壓粒子的感溫特性,能夠完全貼合體形曲線,加上開孔式彈力結構提供即時緊貼承托,改善睡眠質素及肩頸膊痛的情況。Original較針對側睡者,Millennium則是適合仰睡,辛勞一整天後收到這份貼心的禮物,想必一定疲勞盡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