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牌從最初的一家小工廠,至今儼然發展成國際家電品牌,今年終於迎來品牌創辦一百週年,亦因此推出三款紀念產品,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次Braun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打頭陣的是一百週年限量版自動腕錶BN0278,沿用Braun經典設計,黃色秒針搭配紅色日期,仍然謹遵極簡設計哲學 “Less is More”及低調穩重的格調,強調腕錶的易讀性,沒有多餘花巧的裝飾。Braun更在一百週年突破新高度,推出百年以來首隻自動機芯腕錶,自動腕錶不需以電池驅動,依靠腕錶內的擺陀達到自動上鍊的效果,複雜精緻的機芯造工讓人沉醉在腕錶純粹的魅力,也更呼應百靈牌一貫回歸本質的品牌理念。為慶祝一百週年,BN0278全球只限量100隻,機會千載難逢,腕錶愛好者不能錯過!

百靈的鐘錶產品中,指針式時鐘(Analogue clock)最讓我心動,簡單俐落的線條讓人百看不厭,不論是掛鐘還是鬧鐘都能點綴家裡的角落。這次一百週年推出的指針式鬧鐘BC12G,除了具備Braun鬧鐘一般功能外,設計上則有新突破,以圓柱外型搭配霧灰色,營造舒適高貴居家感,白色數字柔和易讀,起床時的心煩氣躁也一掃而空。

對電子鬧鐘情有獨鍾的你則可考慮同為百週年特別版的BC09G,經典設計配以霧灰色造型,尺寸不大不小剛剛好,相信是你最佳的床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