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強迫症的你和我一樣,真的沒辦法接受桌面凌亂啊!電腦、文件、充電線堆疊在一起,可是實在沒有地方好好收納它們,下定決心收拾卻無從入手。來自澳洲的品牌Orbitkey有見及此,設計出結合收納功能、簡約風格及多用性於一身的辦公桌墊Desk Mat。該產品在2020年於眾籌平台Kickstarter推出,一年內已籌得超過51萬元,到底它有何過人之處?

Desk Mat 夾層可存放10-15張紙張,將本來四散的文件一併收好,清空桌面後心情變好,增加工作空間,連效率和專注力也提升了,需要文件時隨時可以取出,再也不怕找不到!而上方的凹槽設計簡直是神來一筆,可以放置文具、鑰匙等瑣碎小物,更搭配了磁吸式固定器,能夠固定充電線及左右滑動操作,根據裝置的擺放位置而調整固定器,真是非常方便和貼心的設計!

Desk Mat 底層採用了柔軟吸引物料,有效減低打字時的產生的噪音,這樣即使深夜工作也不會打擾到其他人啦!而且Desk Mat由純素皮革製成,美觀之餘,更可達到防刮防水防高溫的功用,耐用性極佳!只需一墊在手,辦公就再無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