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不定,經常佩戴口罩,但又想在造型上創造變化?不妨考慮入手一副平光鏡!來自法國巴黎的潮流品牌Izipizi創立於2010年,以充滿玩味、活力的眼鏡單品打出名堂,打破傳統眼鏡款式乏味、老套的形象。Izipizi推出多款形狀、顏色,各種臉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還能配合每天不同穿搭,在口罩下也能打造個人風格;更有兒童款式,讓一眾家長和小朋友配搭最潮親子造型!

Izipizi防藍光眼鏡不僅提升時尚感,而且還能濾除40%藍光傷害。都市人一天平均花超過5小時使用手機、電腦等,長時間對著電子屏幕,其發出的藍光會使眼球細胞受損,亦會影響睡眠質素,因此一副具保護性的眼鏡已成為日常必需品!它還可以阻擋飛沫進入雙眼,提供多一層衛生防護,外出時就能更安心了。

 

我從小到大都不戴眼鏡,本以為會不習慣,沒想過鏡架非常輕巧,長時間佩戴也不會造成負擔,而且緊貼臉型不會鬆脫,價錢又十分親民,實在想不出不入手的理由。想在造型上突破自己的你,一定不可錯過Izipizi的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