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衣物救星!毛衣是不會褪化的潮流,偏偏又是最難打理,再高級的品牌都逃不過起毛粒的命運…….自認識北歐品牌Steamery的手提式掛燙機後(有興趣了解可參考我以前的介紹~),我就一直關注Steamery其他衣物保養產品,一不做二不休,既然決定要好好照料衣服,我就不能敗給毛衣!

網上一堆去毛球教學,又diy神梳、又剃鬚刀,麻煩也就算了,萬一刮傷衣服那可真是得不償失。Steamery充電式除毛球機一推出,簡直讓人雙眼發光,它主打能夠省力又溫和地去除衣物上的毛粒,適用於各類材質的衣服。去毛球器操作簡單,使用一鍵開關,只要輕輕打圈就能帶走毛粒;它外型輕巧便攜,完全不佔地方,而且使用 USB 充電,電壓 110-240V 全球通用,外出遠門旅行使用也方便不過!

 

Steamery不愧是來自北歐的品牌,連一個小小的機器都能做得如此精緻,球體弧形設計不僅具設計感,使用時也很順手易用,不論放在辦公室桌面,還是隨身攜帶都毫不突兀,相信是每個毛衣愛好者的必備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