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人對美感細節的執著可說是無庸置疑,接觸來自瑞典的Steamery後,才驚覺我以往的生活也太邋遢了吧!

 

香港居住環境狹隘又潮濕,座椅上一堆衣服是常態,更別說是用心打理,使用傳統熨斗又麻煩費時,結果有時候顧不得衣服皺巴巴就出門,甚至還會伴隨一股「噏」味,讓人避而遠之,現在只需它就能輕鬆化解所有難題!

來自Steamery的手提式蒸氣熨斗Steamer一開箱便讓人心花怒放,貫徹極簡主義同時具備高貴細緻的質感,原來熨衣服也可以很優雅!手握的感覺舒適順暢,設計輕巧不累贅,即使長時間蒸熨也不會手酸!

趕著約會、上班快遲到,可是衣服就如「梅菜」般,實在不敢見人。Steamery手提式蒸氣熨斗預熱只需二十多秒,短時間內就可將衣服熨得筆直挺立。高溫蒸氣更可去除異味和消滅細菌,即使是藏在衣櫃深處的陳年舊衣服,都可隨時被寵幸!只穿了一次的外套、厚衣服懶得濕洗,又不想放進衣櫥;擔心經常水洗昂貴的衣物會破壞纖維,單靠衣物清新劑只治標不治本,其實通通只需一個好用的Steamer就能解決。

 

不管是入伙禮物、母親節禮物,相信對方收到Steamery的產品都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