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時候我們總想着一瞬間能夠變成大人,可以放任自由地做一些當時認為可以做的事,而當長大成人了,又不自然地想回到過去,再次成為那一個無憂無慮單純的自己,如果可以的話你會想成為怎樣的你呢?


說到想回到童年的事,原來導演Wes  Anderson也是與你我極其相似,在他所執導的電影《Moonrise Kingdom》,《Fantastic Mr. Fox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等,以清澀奇幻及各種童心未泯的角色設定來反映他那不被遺忘的孩童世界觀,打造回歸單純的純粹,在父母離異的成長環境之下,更讓他熱切地去架構出一個洋溢温暖與感性的理想世界。

 

在一次訪問中他談到:孩子們總是對世界開放自己,有一顆開放的心。此話正正表達著一個信念:我們可以不必按着大人世界的公式去長成應有的模樣,當你保持開放對世界保持好奇,事物開始變得美好,你會變得一無畏懼。


而來自比利時的Trixie同樣是不想長大的一員,創辦人一直覺得孩子看待世界的角度是充滿想像力、創造力及生命力,而這概念一直刺激着其設計靈感,希望在物料設計及用途上為孩童及大人創造出一個豐富的生活方式。


“Join in the endless imagination of your child ,while playing ,learning and growing together as you“

在社會生存中的我們,對於被催促長大,要成熟的耳語都聽膩了,不多不少也渴望可以投奔一個安舒圈中,做那一個可以盡情撒野,長不大的自己

那我們現在就一起回到童年,做一個最率性樂觀的你,好嗎?